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科院天津工业生物所副所长孙际宾一行赴天津天合裕兴公司交流洽谈
  发布时间:2016-09-22    供稿部门:产业合作部

  920日,天津工业生物所副所长孙际宾一行前往天津天合裕兴公司,对双方进一步合作事宜进行交流。天合裕兴公司总经理许振宇,研究所部分科研人员和产业合作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结合天合裕兴公司的近期需求和未来长远规划,双方就未来可能的合作方向和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并计划下一步从生物质加工利用相关领域出发,充分利用研究所的技术优势和企业的市场拓展能力,通过具体项目落实双方合作,建立创新合作机制,为企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撑。 

  会后,孙际宾副所长参观了天合裕兴生物质加工工厂和生物质热能工厂。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