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洛阳市副市长陈淑欣调研天津工业生物所
  发布时间:2016-10-31    供稿部门:产业合作部

  1026日,洛阳市副市长陈淑欣一行到天津工业生物所,就洛阳市与天津所合作做专题调研。研究所副所长李寅接待了陈副市长,产业合作部、事业发展部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会议。 

  李寅对陈淑欣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研究所建所历史、战略定位、人才队伍、科研成果转化以及在研项目等做了详细介绍,详尽展示了研究所的综合实力和发展潜力,重点介绍了洛阳市与研究所合作项目的建设方案。  

  陈淑欣对天津工业生物所在科技研发、成果转移转化、体制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希望洛阳市和天津工业生物所加强合作,尽快推动双方合作项目的落实。 

    调研期间,陈淑欣一行参观了研究所微生物高通量筛选平台、总体研究部实验室以及发酵过程优化与中试平台。

陈淑欣参观实验室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