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研究生党支部组织“两学一做”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16-11-01    供稿部门:团委

  为进一步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加强研究生党员爱国主义教育和思想作风建设,研究生党支部于20161030日组织支部党员观看了近期热映的爱国题材影片《湄公河行动》。 

  影片《湄公河行动》根据“10·5中国船员金三角遇害的真实事件”改编而来,讲述了我国警方一支行动小组为解开中国商船船员遇难所隐藏的阴谋,揪出运毒案件幕后黑手的故事。作为一部主旋律电影,在“湄公河惨案”发生5周年时放映,真真切切地展示了我国警方的雷霆之力与保家卫国的坚定信念,是一部具有鲜明警察特色、独特艺术风格和充满正能量的公安题材影片。 

    观影过后,每位研究生党员都被《湄公河行动》影片里中国警察保家卫国的精神和与歹徒英勇搏斗的场面所感动,深刻体会到那些为维护祖国和人民安全、战斗在抗灾救难最前线的中国军人和警察是和平年代最可爱的人!通过组织观影活动,给研究生党员带来更多的震撼与思考,大家纷纷表示应更加珍惜当今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做“讲奉献,有作为”的新一代青年。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