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国家知识产权局(天津)专利信息传播利用基地-保税区专利信息工作站在天津工业生物所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16-12-01    供稿部门:

  1129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天津)专利信息传播利用基地-保税区专利信息工作站授牌仪式在研究所举行,天津市知识产权局郭明巡视员、发展规划处处长田书振以及保税区科技发展局局长李金辉,研究所所长马延和、副所长孙际宾以及产业合作部相关人员出席了授牌仪式。会议由孙际宾副所长主持。这是天津市授牌成立的第四家专利信息工作站,也是目前唯一一家以科研院所为依托的专利信息工作站。 

  授牌仪式上,郭明巡视员对研究所自建所以来所取得的成绩以及知识产权管理运营方面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知识产权是无形资产,使其有形化需要专利信息的传播和利用;天津市作为国家专利信息传播利用基地,将通过建立工作站的模式,探索专利信息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新途径。马延和所长对天津市知识产权局以及保税区科技发展局一直以来对研究所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在如今创新驱动发展的新形势下,研究所将利用自身的科技资源,提升区域内企业专利技术水平和创新能力,做好专利信息传播工作,完成好天津市知识产权局、保税区科技局交给研究所的任务。 

  授牌仪式后,天津市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做了企业如何利用专利信息的专题讲座。 

  天津市知识产权局、区科技发展局及区内相关企业代表出席了会议。 

授牌仪式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