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研究所组织职工参加2016年度“美瑞泰克杯”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6-12-27    供稿部门:工会

  20161217日,所工会羽毛球协会组织代表队参加了第八届“美瑞泰克杯”羽毛球团体赛和个人赛比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李庆刚、曹国强、刘永飞、陈晶、甄杰五人参加了团体比赛的争夺。在团体赛中他们发挥积极敢打的作风,勇于拼搏的精神,在高手如林的小组赛中突围成功,以小组第二的成绩进入淘汰赛,最终在16支参赛队伍中获得了第四名的良好成绩。黄志勇、吴洽庆、徐自祥、谭明、陈曦也积极参与了个人赛男双和混双的比赛。 

    “场上是对手,场下是朋友”,比赛活动起到了通过体育运动加强交流的目的。

全体成员合影

战术交流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