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召开2016年度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6-12-29    供稿部门:党办

  1226日,天津工业生物所召开了2016年度党建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邢雪荣主持,研究所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近2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5位党支部书记围绕2016年以来履行党建工作职责、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带领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情况进行了述职汇报,查找了工作中的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思路。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与往年相比,本年度各支部书记的述职内容更加充实,各支部结合自身特点开展了一系列符合实际的学习教育,主题明确、内容充实、形式新颖,进一步夯实了研究所基层党建。 

    邢雪荣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了逐个点评,并对2017年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党支部是党在基层的中坚力量,是党的各项政策的宣传者和执行者。支部作用发挥的好不好直接关系到研究所党的工作能否取得实效。2017年,各支部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从严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充分发挥支部在推动科技创新中的战斗堡垒作用。

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