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召开2016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1-03    供稿部门:

  1230日,天津工业生物所召开了2016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所长邢雪荣主持,研究所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中科院北京分院分党组常务副书记、副院长马扬,北京分院干部工作处处长欧云到会指导。 

  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上,邢雪荣代表研究所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从遵守党的纪律、落实“两个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和加强作风建设等四个方面深入的查找了问题,深刻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会上,党员班子成员依次对个人重大事项进行了报告,并结合各自的工作情况和征集到的意见建议,开展了深刻的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之间坦诚相见、畅所欲言,互相之间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马扬同志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特别是研究所党外班子成员也积极的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从报告中可以看出,这次会议作了充分的准备,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批评和自我批评都很到位。他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建立整改清单认真落实好整改事项。二是进一步加强制度体系和规范的建立,完善日常沟通交流机制;三是班子成员齐心协力从机制体制上做一些引领性的工作,推动科技事业更好发展。

会议现场

邢雪荣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

马扬同志点评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