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召开2017年上半年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1-24    供稿部门:综合处

  1月20日,天津工业生物所召开了2017年上半年安全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副所长邢雪荣,副所长崔秀娟,纪委书记庞维出席会议。会议由庞维主持。 

  党委书记、副所长邢雪荣就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天津市委李鸿忠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要求向与会人员进行了宣讲。在宣讲过程中,邢雪荣强调各部门、研究组负责人要认真落实“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的要求,要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处理”的理念,安全管理部门在监督执法时要做到 “铁面、铁规、铁腕、铁心”,要做到铁面无私、不讲情面、不搞变通、严打重罚。要求各相关部门及负责人务必充分认识到当前安全形势的重要性、严峻性,深刻理解和把握此次会议传达的精神,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做好各项安全工作,避免安全事故发生。邢雪荣分别与研究组、职能部门负责人代表签订了2017年安全管理工作责任书。 

  综合处处长兼安全保卫办公室主任刘文传达了天津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春节和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意见》的文件精神,并就研究所2017年安全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