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召开巡视反馈意见落实部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2-22    供稿部门:综合处

  218日,天津工业生物所召开巡视反馈意见落实部署工作会议,对落实中国科学院巡视组反馈意见进行安排部署。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217日,中国科学院巡视组将《关于对天津工生所巡视情况的反馈意见》反馈至研究所,指出了巡视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对做好今后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所长马延和要求与会人员高度重视巡视组反馈意见中提出的需要整改的问题及建议要求,正确对待,深刻反思,切实警醒,立即整改。 

  会议成立了落实反馈意见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并立即进行了分工部署,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任务,细化分解整改事项,落实整改责任,狠抓整改措施落实,将整改工作与推动各项日常工作有机结合。确保3月底前整改完毕,415日前按照巡视组要求将整改情况通过院巡视办上报院巡视工作领导小组。 

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