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市审计局调研天津市工业生物产业技术研究院建设进展
  发布时间:2017-02-27    供稿部门:科技发展处

  223日,天津市审计局行政事业处副处长李胜南到天津工业生物所调研天津市工业生物产业技术研究院建设进展情况。天津工业生物所副所长李寅,空港经济区管委会科技发展局局长李金辉,天津工业生物所事业发展部、科技发展处、财务资产处、中科育成(天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会。会议由李寅主持。 

  李寅首先介绍了天津市工业生物产业技术研究院的建设背景、定位与目标。随后汇报了研究院2016年在基本建设、支撑能力建设、机制体制创新、技术支撑产业发展、企业孵化与培育、产业环境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创新孵化园区建设等方面的进展情况及2017年的重点工作。 

  听取汇报后,李胜南指出,产业研究院以产业问题为导向,通过科技能力提升和体制机制创新,聚集各类创新资源,支撑产业跨越发展,符合天津市建设产业创新中心的战略定位。经过一年的建设,产业技术研究院各项工作取得了重要进展,希望天津工业生物所能够再接再厉,继续高标准推进各项建设工作,努力将研究院建设成为科技研发孵化转化一体化的工业生物产业技术研究院,为天津市、京津冀地区生物产业的创新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会上,李胜南详细了解了产业技术研究院的预算执行、平台建设等情况,围绕经费的安全高效支出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与建议,还就如何推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提高研发人员积极性等与相关人员展开了热烈讨论。 

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