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召开纪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10    供稿部门:纪委

  37日上午,天津工业生物所召开纪委扩大会议,纪委委员、党支部纪检委员及纪监审主管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庞维主持,党委书记、副所长邢雪荣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十八届中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庞维作专题报告,介绍了《条例》出台背景及其重要意义,并重点讲解了党委、纪委、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的监督职责、监督内容。覃子轩作十八届中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学习交流。 

  随后,会议审议通过了研究所2017年纪监审工作要点,并对具体任务进行分解和分工,明确责任部门、时间节点和具体做法。与会人员就如何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完成好年度纪监审工作任务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相关要求,会议研究讨论了研究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办法和评议指标,成立考核领导小组,并对2017年开展检查考核工作进行部署,通过明确可操作、可检查的工作内容和要求,切实把“两个责任”落到实处。 

  按照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会议还集体研究了研究所四级职员提名人选、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和天津市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的廉政意见,落实纪委在选人用人方面的监督作用。 

  庞维指出,2017年研究所纪监审工作要以落实巡视整改为重点,推动监督执纪向基层延伸,要求纪委委员和支部纪检委员充分发挥积极性、能动性,并对党支部开展学习教育,开展有特色的专题活动等提出要求,力促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开展。 

纪委扩大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