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北京分院组织专家对科研办公大楼的工程质量问题进行评估
  发布时间:2017-03-10    供稿部门:条件保障部

  33日,北京分院组织院内外专家对天津工业生物所科研办公大楼的质量问题进行了现场评估。会议由北京分院行政管理处处长杨利斌主持,天津工业生物所纪委书记庞维以及综合处、财务资产处、条件保障部负责同志参加了评估会。 

  专家组听取了关于研究所科研办公大楼情况的报告,结合各个问题点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对防水工程、给排水工程、暖通工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给出了评估意见。 

   庞维就北京分院领导对研究所后勤保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表示研究所将根据专家组的评估意见,抓紧制定研究所大楼工程质量问题的解决方案,积极推动落实中科院党组第二巡视组向研究所反馈的相关问题的巡视整改。  

评估会现场

实地查看问题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