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3-20    供稿部门:党办

  315日,天津工业生物所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邢雪荣主持,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中科院北京分院纪检组组长、京区党委副书记倪宏,北京分院纪检组副组长、监察审计处处长周亚东到会指导。 

  为了做好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研究所领导班子作了精心准备,召开了巡视整改动员会和工作推动会,举一反三查找问题,制定了《研究所巡视整改工作台帐》。会上,领导班子聚焦巡视反馈意见,主动认领问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逐项剖析根源,进行深刻反思,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批评与自我批评过程中,班子成员之间相互支持,开门见山直指问题,中肯坦诚的提出意见建议,体现了党内政治生活的原则性和严肃性,达到了增进团结的目的。 

  督导组倪宏同志对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巡视工作就是以问题为导向,发挥千里眼”的作用。研究所班子要把本次巡视整改当成起点,建章立制、加强管理;以整改为镜,在工作中时时对照;以整改为契机,以上率下齐心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把握机遇推动研究所创新发展。 

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