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开展所领导接待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28    供稿部门:综合处

  为保障广大职工及时深入地了解研究所的大政方针和发展战略,加强研究所领导班子与全体职工的联系,鼓励职工建言献策,324日下午,天津工业生物所开展2017年度第一次“所领导接待日”活动。本次接待日的所领导是马延和所长。本次所领导接待日期间,马延和亲切询问了来访职工的生活和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了职工的意见与诉求,就职工反映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并当面给予了答复,对眼下尚不能够立即解决的问题向职工进行了耐心的解释,对能够尽快解决的问题现场拍板责成有关部门立即予以解决。 

  天津工业生物所所领导接待日定于每月第三周的周五下午开展,每次接访的内容、处理结果均填入《天津工业生物所领导接待日意见处理单》,确保有问必答,有诉必果。天津工业生物所所领导接待日的开展,进一步畅通和拓宽了研究所职工利益表达的渠道,有助于更好地发扬民主,畅通言路,营造和谐稳定的环境,促进研究所健康快速发展。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