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国医学科学院放射医学研究所党委书记张剑虹一行访问天津工业生物所
  发布时间:2017-04-25    供稿部门:科技发展处

  420日,中国医学科学院放射医学研究所党委书记张剑虹、副所长樊赛军、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科研骨干及研究生一行80余人到天津工业生物所交流访问。研究所副所长孙际宾、所长助理陶劲松、相关科研骨干及职能部门人员参加了座谈。  

  孙际宾代表天津工业生物所向张剑虹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研究所的建所历程、战略任务、科研组织模式、重要科研进展、产业合作及“十三五”规划布局等进行了介绍。樊赛军介绍了放射所在产、学、研、医、科普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与会人员就双方未来在相关领域开展合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双方职能部门人员还就科研经费管理、人才引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张剑虹对研究所在科技研发及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她希望双方未来能够加强沟通交流,在相关领域开展实质性合作。  

  访问期间,张剑虹一行还参观了微生物高通量筛选平台、微生物系统生物技术平台和总体研究部实验室。  

张剑虹讲话

 

孙际宾作天津工业生物所介绍

 

樊赛军作放射所介绍

 

会议现场

 

参观微生物高通量筛选平台

 

来访人员合影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