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成功承办“迎五四·空港青年科普志愿者服务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25    供稿部门:团委

  422日,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成功承办“迎五四·空港青年科普志愿者服务日”活动。该活动由共青团天津市保税区委员会主办,共青团中科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委员会承办,今晚传媒集团协办,空港驻区单位团组织及青年志愿者、中科院天津工业生物所团委及青年科普志愿者团队、今晚报社全媒体小记者团等共计2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天津工业生物所科技处副处长李金山向参与活动的青年志愿者和小记者团作了研究所整体科研情况介绍,青年科普志愿者白玉副研究员作了题为“生物基材料——未来美好生活的关键材料”的科普报告。随后,朱之光研究员等青年科普志愿者开展了糖电池、生物基材料、手绘平板、显微镜观察细菌、3D打印等多种科普演示活动。参与活动的来宾通过研究所的简介、科普讲座及科普演示等活动,加深了对天津工业生物所和工业生物技术的认识。 

科普报告现场 

科普演示活动现场 

科普志愿者合影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