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苏格兰工业生物技术创新中心CEO访问天津工业生物所
  发布时间:2017-07-04    供稿部门:科技发展处

  627日,苏格兰工业生物技术创新中心(Industrial Biotechnology Innovation Centre, IBioIC)首席执行官Roger Kilburn先生到天津工业生物所交流访问,并为研究所师生做了一场题为“Innovation in Industrial Biotechnology”的精彩报告,报告会由研究所副所长李寅主持。 

  Kilburn先生从工业生物技术的概念和内涵讲起,介绍了苏格兰地区在工业生物技术领域的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并着重从功能定位、组织架构、科技活动及其发展愿景等方面介绍了IBioIC的相关情况。他表示,IBioIC愿意为天津工业生物所搭建与苏格兰地区工业生物技术领域的学术界及产业界沟通交流的桥梁。报告后,Kilburn先生与所内相关科研人员进行了单独的学术交流。 

  访问期间,李寅副所长还为Kilburn先生介绍了研究所整体情况,并带领其参观了研究所的技术支撑平台和总体研究部实验室。 

  背景介绍:IBioIC是由苏格兰基金会在苏格兰及英国其他地区的一些企业的支持下于2012年成立的。该中心的主要职能是为工业生物技术领域的科研机构和企业搭建合作交流的平台、提供技术支撑,并为苏格兰、英国乃至欧洲的相关政策制定者提供咨询和建议。其目标是推动苏格兰工业生物技术及其产业的发展,使其到2025年实现经济增长达到£900 million 

Kilburn作报告 

学术报告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