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举行毕业季篮球赛
  发布时间:2017-07-10    供稿部门:人事教育处

  72日,天津工业生物所毕业季篮球赛在空港体育中心举行。本次比赛由研究所研究生会主办,工会协办。男子正式赛共有两支代表队参赛,男子趣味赛共有8人参赛,女子趣味赛共有7人参赛。 

  男子正式赛伊始,双方队员都迅速投入比赛,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争锋相对,帅气利索。双方争夺异常激烈,比分交替上升,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参加女子趣味赛的师生在篮球场上也尽显巾帼本色,活力四射的青春彰显无疑,对篮球的热情丝毫不输男生。场外的啦啦队气势磅礴,此起彼伏的加油声汇成了团结和睦的乐章。比赛最终决出了男子正式赛冠军,男子趣味赛冠军和女子趣味赛冠军。 

  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为研究所师生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丰富了师生的课余生活,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展示了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女子趣味赛现场 

男子正式赛队员合影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