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党委书记欧龙新一行访问天津工业生物所
  发布时间:2017-07-10    供稿部门:产业合作部

  76日,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党委书记欧龙新一行到天津工业生物所访问交流。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邢雪荣,纪委书记庞维,所长助理陶劲松以及产业合作部、基建办、信息中心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邢雪荣就研究所的建所历程、战略任务、科技进展与成果转化情况等进行了介绍,并以“聚焦从严抓基层,落实责任求实效”为题介绍了研究所的党建工作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听取了天津工业生物所成果转移转化、基建项目管以及基建信息化工作情况的介绍。双方就党建工作、成果转移转化、基建管理与信息化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欧龙新表示,此次来天津工业生物所访问收获良多,感谢研究所人员在党建、成果转移转化、基建管理与信息化等方面介绍了很好的经验,希望双方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同进步。 

  期间,欧龙新一行实地考察了天津工业生物所先进工业生物技术试验研发平台建设工地,并参观了研究所科技展厅、微生物高通量筛选平台和总体研究部。 

座谈现场 

参观高通量筛选平台

考察建设工地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