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院长许正宏一行访问天津工业生物所
  发布时间:2017-07-20    供稿部门:综合处

  718日,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院长许正宏一行到天津工业生物所访问交流。研究所所长马延和、副所长李寅、所长助理陶劲松、部分科研骨干以及产业合作部、人事教育处相关人员参加交流会议。 

  李寅和许正宏分别就天津工业生物所、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工作进展进行了介绍。随后,双方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横向合作、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 

  许正宏表示,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与天津工业生物所在科研创新、人才教育、成果产业化等方面具有互补优势,希望能够通过创新体制机制设计,建立科学的利益共享机制,进一步拓展双方合作的广度与深度,促进双方协同发展。 

  马延和表示,天津工业生物所与江南大学有着天然的渊源,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合成生物学与绿色生物制造等领域的资源整合与力量集聚,大胆探索合作模式,冲破围墙,打造科研院所与大专院校合作的范例,大力促进双方技术创新成果的落地转化,形成工业生物技术带动经济绿色发展的新态势。 

  期间,许正宏一行参观了研究所科技展厅、技术支撑平台与总体研究部实验室。 

马延和讲话 

 

许正宏讲话 

会议现场 

参观科技展厅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