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保税区管委会及企业代表团到天津工业生物所交流考察
  发布时间:2017-08-21    供稿部门:产业合作部

  810日,保税区管委会率领区内37家科技企业,共60余人到天津工业生物所交流考察。研究所副所长崔秀娟、科研骨干及产业合作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崔秀娟首先代表研究所向代表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研究所的建所历程、战略任务、“十三五规划”等进行了介绍。随后,张春育重点介绍了研究所成果转化及企业合作情况,四位老师就高能糖电池、“红景天苷、天麻素的微生物高效合成”、芳香族化学原料药的绿色生物合成健康传感器四个项目进行了路演展示,系统地介绍了技术优势、市场前景及产业规划,引发了代表团的浓厚兴趣和激烈讨论。 

  访问期间,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研究所科技展厅、微生物高通量筛选平台、发酵过程优化与中试平台和总体研究部。 

考察现场 

考察现场 

考察现场

交流会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