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王建军一行调研天津工业生物所
  发布时间:2017-08-23    供稿部门:党办

    8月16日,天津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研究室主任王建军,天津港保税区工委副书记吕金洲一行到天津工业生物所调研交流。研究所副所长、党委委员崔秀娟,纪委书记庞维,工会主席、党委委员孙媛霞接待了王建军一行。

    崔秀娟首先介绍了天津工业生物所的建所历程、战略任务、建设进展、成果转化情况和研究所的“十三五”规划,并就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王建军对天津工业生物所的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天津工业生物所作为国家级科研机构,不但在科技创新和成果转移转化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展。在党的建设方面也非常重视,党建工作非常扎实、接地气,在解决科研党建“两张皮”问题上也下了功夫,取得了一定成效。

    期间,王建军一行参观了研究所科技展厅、技术支撑平台与总体研究部实验室 。

听取研究所工作介绍

参观技术支撑平台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