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召开所长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7-08-31    供稿部门:综合处

  根据中国科学院所属事业单位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相关文件要求,中科院北京分院决定对天津工业生物所进行所长任期经济责任审计。823日,天津工业生物所召开审计见面会,北京分院纪检组组长,京区事业单位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倪宏,天津工业生物所所长马延和,副所长崔秀娟、孙际宾,纪委书记庞维,所长专项助理陶劲松,北京分院监审处工作人员、审计组工作人员以及天津工业生物所职能部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北京分院监审处副处长王健主持。 

  会上,审计负责人对此次经济责任审计相关事项进行了总体介绍。与会人员听取了马延和关于任期内研究所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就经济责任审计范围、主要内容、资料提供等进行了交流。 

  马延和表示,审计工作的顺利开展对于研究所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研究所将认真做好配合协调工作,按照审计的要求及时提供所需的数据资料,并将以此次审计为契机,针对审计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积极落实整改措施,完善相关制度和管理,使研究所发展迈上新台阶。 

  倪宏指出,天津工业生物所自建所以来,取得的成绩突出,产业化成效显著,也是北京分院“十八大”以来的重要成果体现。借这次经济责任审计的机会,通过梳理过往工作,总结成绩与经验,查找问题与不足,有助于研究所进一步完善管理,把握新的历史方位,更好的谋划未来发展,为下一个任期打下坚实的基础。 

  同时,倪宏对做好本次审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方面,希望研究所积极给予支持与配合,勇于担当,科学组织,责任到人,促进审计工作顺利开展;另一方面,审计组成员要严格遵守审计纪律,依法文明审计,自觉接受研究所监督,确保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审计目标。最后,希望双方共同努力,确保本次审计工作圆满完成。 

倪宏讲话 

马延和讲话 

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