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召开反腐倡廉专题报告暨科研经济业务真实性合法性审计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7-09-01    供稿部门:纪监审办公室

  824日上午,天津工业生物所召开了反腐倡廉专题报告暨科研经济业务真实性合法性审计部署会,纪委书记庞维主持,全所职工100余人参加会议。 

  首先,所长马延和作了题为《推进反腐倡廉建设 为科研保驾护航》的专题报告。马延和从国家科技事业发展的形势分析入题,介绍了研究所在反腐倡廉建设方面的主要做法,结合巡视发现的问题,重点对研究所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并有针对性地对各级责任人提出了具体要求。马延和强调,制度是保障,落实是关键,要求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增强工作的前瞻性和主动性,提高执行力和管理水平;要求科研团队负责人树立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同时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加强对本部门工作人员的教育和管理。 

  随后,科研经济业务真实性合法性审计工作小组组长、财务资产处处长易郁兰围绕内审工作,就科研经费使用和管理作了交流,总结了研究所开展科研经济业务真实性合法性审计5年以来发现的主要问题和整改情况,对2017年完成审计全覆盖,作了动员部署和工作安排。 

  庞维强调,各级责任人要高度重视反腐倡廉建设,要认真贯彻落实马延和所长报告中提出的各项要求,并积极配合内审工作小组开展工作,对发现的问题,按照审计建议认真落实整改,进一步规范科研经济活动,共同推进研究所科技创新活动的健康发展。 

  会上,庞维还通报了关于研究所换届审计的相关情况。  

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