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召开所长任期经济责任审计情况反馈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12    供稿部门:综合处

  根据北京分院的统一部署,对天津工业生物所进行所长任期经济责任审计。98日,在研究所召开所长任期经济责任审计情况反馈会议。北京分院监审处副处长王健出席并主持,天津工业生物所所长马延和代表所领导班子讲话。 

  王健首先代表审计组讲话称,为期三周的现场审计已基本结束,通过审计发现了研究所在当前管理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希望研究所进一步加强认识,高度重视,仔细梳理,认真整改,为研究所未来发展打下良好基础,并对审计期间研究所给予的支持与配合表示感谢。 

  随后,审计组反馈了审计期间发现的主要问题,并与研究所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相互交换了意见和建议。 

  马延和对审计组认真、细致的工作表示感谢。他说,审计组的情况反馈,反映出研究所在发展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对研究所今后工作具有指导意义。针对切实存在的问题,研究所将认真查找问题根源,努力推动整改落实,最大限度减小和弥补管理风险和漏洞;针对潜在的风险,研究所将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重视,提升自身内审工作水平,防患于未然,为研究所可持续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崔秀娟、李寅副所长,纪委书记庞维,所长助理王钦宏,所长专项助理陶劲松,北京分院监审处工作人员、审计组工作人员以及天津工业生物所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马延和讲话 

 

王健讲话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