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与浙江英玛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共建联合实验室协议
  发布时间:2017-09-15    供稿部门:产业合作部

  911日,中科院天津工业生物所与浙江英玛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英玛特)在研究所举行了“聚羟基烷酸酯(PHA材料生物合成及应用开发联合实验室”签约仪式。天津工业生物所所长马延和、浙江英玛特董事长周国敏分别代表各自单位在协议书上签字。浙江英玛特总经理陈学军,天津工业生物所副所长孙际宾、李寅,及产业合作部相关人员参加了签约,会议由李寅主持。 

  马延和首先代表研究所向周国敏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孙际宾就研究所的建所历程、战略任务、科研进展及成果转化情况、十三五规划等进行了简要介绍。陈学军介绍了联合实验室的研发方向、合作机制和发展规划。周国敏表示,希望双方依托联合实验室,深化合作,互利共赢,共同促进国内PHA产业及生物基材料领域的快速发展。 

  浙江英玛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浙江英玛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由杭州天安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控股成立的专注于生物基材料技术研发、制品应用开发及销售的子公司。其控股子公司宁波天安生物材料有限公司,在国内率先实现生物发酵技术生产完全生物降解材料PHA产业化,并在发酵工艺研究、下游应用开发、制品生产销售等领域占据国内领先地位。 

签约仪式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