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获批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
  发布时间:2017-09-15    供稿部门:人事教育处

  日前,从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获悉,经专家小组审定,天津工业生物所与天津科技大学共建的“生物制药技术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获批第三届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是天津市本次获批的两个基地之一。 

  2008年以来,天津工业生物所与天津科技大学已联合招收178名专业学位研究生,已毕业132名,其中24%留所工作或读博,21%到国内外知名大学和科研机构就业或深造。2014年,双方在原有合作的基础上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在科研项目合作、师资互聘、课程教学和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近年来取得了系列成果,对科教融合机制下培养高层次、复合型人才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 

  此次获批全国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是对天津工业生物所工程硕士培养模式改革创新的充分肯定,更为天津工业生物所在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的培养和研究生教育提供了更高的平台。天津工业生物所将抓住当前工程硕士人才培养的有利契机,为国家输送更多的应用型高层次人才。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