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主任刘会洲一行调研天津工业生物所
  发布时间:2017-10-23    供稿部门:图书馆

  1019日,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主任刘会洲、主任助理龚惠玲一行到天津工业生物所调研,了解研究所在文献情报服务方面的需求。研究所所长马延和与党委书记、副所长邢雪荣陪同调研。 

  马延和首先就研究所的研究布局、研究现状、科技创新及成果转移转化等工作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并引导刘会洲一行参观考察了研究所科技展厅、技术支撑平台及众创空间。听取介绍后,刘会洲对研究所取得的各方面进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对研究所发展思路及未来规划表示充分肯定。 

  调研会上,刘会洲就文献情报中心的总体情况,以及信息爆炸时代文献情报中心的变革创新进行了介绍。邢雪荣对文献情报中心学科馆员近年来为研究所提供的服务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针对现今形势下科研的实际需要,进一步提出了研究所文献情报需求。会议期间,与会人员也对文献情报服务工作提出了改善思路与建议。 

  刘会洲谈到,科学研究要“做人,做事,做学问”,研究队伍建设要“选好人,用好人”。文献情报中心将始终秉承服务宗旨,为研究所提供更好的文献信息支持,希望与研究所同行一起通力合作,为科研创新、国家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所长助理陶劲松,人事教育处、科技发展处及图书馆相关人员等参加调研。 

参观科技展厅 

调研会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