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组织党员群众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7-10-20    供稿部门:党办

  10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中科院天津工业生物所组织党员群众300余人集中收看了开幕式。 

  当天9时,大会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铿锵有力,响彻会场。研究所视频现场也格外庄严肃穆,与会人员屏息倾听。五年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开创了国家经济实力、科技实力、综合国力、国际影响力和人民获得感显著提升,在新中国成立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基础上,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到新的发展阶段。党的十九大报告高举旗帜、立论定向,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判断,提出了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新时代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世界科技强国指明了方向。新时代、新气象,作为科技工作者我们将立足岗位接续奋斗,为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世界科技强国,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作出应有的贡献。 

集中收看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