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开展2018年春节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09    供稿部门:党办,工会

  2018年春节将至,为了使职工群众度过一个祥和快乐的春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连日来,天津工业生物所党委和工会开展了春节送温暖活动,对研究所统战人士、劳模先进代表、一线值班人员以及生活困难的职工进行了走访慰问。 

  118日,党委书记邢雪荣主持召开了研究所统战人士、劳模先进代表慰问座谈会,代表所党委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愿,并诚恳的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 

  125日,纪委书记庞维和工会主席孙媛霞带队走访了研究所物业,为一线值班人员送去了锦旗和节日慰问品。 

  21日,工会主席孙媛霞走访了研究所市级劳模,为劳模送上了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春节前夕,研究所工会还为生活困难的职工送上了节日慰问品。 

慰问研究所统战人士、劳模先进代表 

慰问物业工作人员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