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第一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联合组织集中观看电影《厉害了 我的国》
  发布时间:2018-03-26    供稿部门:党办

  319日下午,天津工业生物所第一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联合组织党员60余人,集中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党委书记邢雪荣、纪委书记庞维参加活动。 

  影片从各个角度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港珠澳大桥、“复兴号”高铁等超级工程不断建成;天眼FAST、蓝鲸2号、磁悬浮列车等科研成果引领时代;西部开发、东北振兴、中部崛起,东部率先和雄安新区建设凝聚力量;藏区基层干部扶贫、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制度等民生事业不断发展;塞罕坝人工林、光伏发电等生态环保产业硕果累累;国产航母、也门撤侨等震惊世界;“一带一路”建设、建设埃塞俄比亚工厂等外交事务获国际盛誉。特别是看到FAST工程首席科学家、总工程师南仁东生前最后一次接受采访时说“FAST当前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回馈国家、回馈社会”时,在场所有人被科技工作者的赤子之心深深打动,正是这些奋斗者、奉献者,用汗水和努力,为祖国画卷涂上了最美的色彩。 

  从圆梦工程到创新科技、从绿色中国到共享小康,电影呈现出的壮丽影像激发了研究所职工、学生的自豪感,大家一致表示,回首祖国这些振奋人心的成就,就是我们怀着希望开拓进取的精神源泉,一定要撸起袖子加油干,为科技创新事业添砖加瓦。

第一党支部合影

研究生党支部合影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