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召开纪委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03    供稿部门:纪委

  330日下午,天津工业生物所在C516会议室召开纪委会,纪委书记庞维主持,纪委委员、纪监审主管、党务主管参加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2018年纪检监察审计工作要点》和《中纪委驻中国科学院纪检组2018年工作要点》。庞维还传达了329日参加的天津市科技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并组织学习了《天津市科委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细则》。庞维要求纪委委员和纪监审办公室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科院和天津市科委相关文件精神,准确把握纪监审工作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与研究所发展实际紧密结合,谋划好研究所2018年纪监审工作,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推动研究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 

  随后,参会人员就《研究所2018年纪监审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进行认真研讨,并就如何切实有效开展纪监审工作,提升监督执纪水平进行了深入交流。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