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组织职工参加助学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20    供稿部门:工会

  410日,天津工业生物所组织职工学生赴静海蔡公庄镇参加助学慰问活动。研究所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团委和研究生会分别派出代表参加了慰问活动。 

  本次活动由科技系统工会发启,系统各单位积极参与。慰问队一行首先来到蔡公庄镇惠丰学校,在学校广场举行了简朴的捐赠仪式,向学生赠送了文具、图书、文具等慰问品。研究所团委委员柴倩倩也代表研究所工青妇组织为学生们送去了学习用品、献上了一份爱心。 

  慰问队深入惠丰前村,分别走访慰问四户生活困难家庭,并在村委会,与村“两委”班子和村民代表就脱困脱贫、创新发展进行了座谈会。 

活动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