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工会组织职工参加滨海文化中心大型亲子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6    供稿部门:工会

  63日,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带给孩子们一个不一样的六一,研究所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组织研究所职工及家属参加由滨海文化中心举办的“六一‘滨’纷乐”童年大型亲子活动,职工及其子女共40余人参与活动。 

  在家长的陪伴下,孩子们参与各类亲子互动游戏,如百米绘画长卷,带领孩子参与手绘长卷,共享美术创意的乐趣;如乐高城市挑战赛,由专业乐高教练带领家长和小朋友认识乐高经典搭建结构,进行亲子趣味搭建游戏比拼。 

  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家长与孩子之间互动和交流,引导家长关注孩子的内在情感与内在需求,提高家庭默契力,促进亲子之间和谐关系的建立。 

活动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