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天津工业生物所
  发布时间:2018-06-29    供稿部门:综合处

  626日,天津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贾凤山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和市人大代表一行来到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就侨务工作发展情况进行专项调研。 

  贾凤山一行实地查看了天津工业生物所科技研发和为侨服务平台建设情况,听取了研究所副所长崔秀娟关于研究所发展历程、领域方向、学科布局、战略规划、科研组织模式、发展愿景、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重大科技突破等方面的介绍,重点了解了研究所华侨华人创新创业情况,对研究所在各项事业特别是侨务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 

  天津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民宗侨委员会主任委员高中启,市人大民宗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志平,以及市政府侨办、滨海新区人大常委会等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实地查看为侨服务平台建设情况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