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北京基因组所到天津工业生物所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18-09-07    供稿部门:综合处

  96日,中国科学院北京基因组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王丽萍率新建管理团队一行20余人来到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开展访问交流。天津工业生物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邢雪荣,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维,副所长孙际宾,以及职能管理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交流座谈。 

  会上,邢雪荣对王丽萍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系统介绍了天津工业生物所党建与纪监审工作情况。他重点介绍了天津工业生物所党委在院党组的统一领导下,突出全面从严治党这条主线,在“以信念引领科研,以党建促进创新”,着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落实“两个责任”,夯实基层组织基础,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扎实开展“两学一做”等方面的做法和成效。随后,孙际宾和信息情报中心工程师分别就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基建管理信息化平台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北京基因组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坚着重介绍了基因组所重建管理体系、创新管理模式的具体举措。与会人员就引导科学家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促进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丽萍对天津工业生物所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天津工业生物所的整体工作进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表示,天津工业生物所党建与纪监审工作扎实、特色鲜明,蕴含丰富的实践经验,非常值得学习;研究所大胆探索体制机制创新,成果转化与产业培育、基建信息化等工作成绩突出,令人印象深刻。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汲取有益经验,进一步提升管理人员工作能力和水平,更好的服务于基因组所的创新发展;同时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与天津工业生物所的交流与对接,推动双方在管理层面和科研层面的双重合作与协同进步。 

  期间,王丽萍一行还参观了天津工业生物所科技展厅、高通量筛选平台、总体研究部、生物技术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以及二期建设工地,详细了解了天津工业生物所的整体发展情况。 

王丽萍讲话 

邢雪荣讲话 

交流会议现场 

参观科技展厅 

参观高通量筛选平台 

与会人员合影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