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2018年天津港保税区创新创业大赛生物专业创业沙龙活动暨BIOINN Lecture医疗器械专题讲座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9-07    供稿部门:育成中心

  96日,2018年天津港保税区创新创业大赛生物专业创业沙龙活动暨BIOINN Lecture医疗器械专题讲座于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BIOINN生物制造众创空间举办。会议邀请到德诺杰亿(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健荣、北京未来博瑞科技有限公司法规注册部合伙人郑杉以及北京中北华建实验室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燕等行业专家,从企业管理、政策导向和行业动态等不同方向,对生物技术行业所面临的机会和挑战、可能出现的问题和不足之处进行了全方位、深层次的挖掘和经验共享。 

  曹健荣结合创办两家上市公司的经历,分享了宝贵创业经验。她分析了生物产业在天津自贸区拥有独有的政策红利,鼓励在座的各位企业创始人坚定信心、抓住发展机遇,在生物产业领域有所作为。 

  郑杉结合自贸区新政及企业案例,介绍了医疗器械产品注册与监管法规的变革与趋势,从法规体系框架、产品注册的基本路径、创新器械产品的申报以及MAH制度解析等方面详述了产品注册经验。 

  李燕为大家展示了生物安全实验室的建设标准、注意事项和典型案例,为中科天保智谷园区正在建设的生物企业送来了及时雨 

  2018年7月26日,BIOINN生物制造众创空间中科天保智谷园区新场地投入使用,生物专业创业沙龙活动和BIOINN Lecture系列讲座将在园区内持续举办,为生物企业提供充分的行业交流机会。 

活动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