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BIOINN Lecture人事及税务专题讲座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9-27    供稿部门:育成中心

  926日, BIOINN Lecture人事及税务专题讲座于BIOINN生物技术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成功举办。天津港保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才科副科长侯博、天津天保人力资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招聘部副部长唐延宾以及天津永大泽平税务师事务所总经理吴士友三位行业专家受邀作了专题报告,帮助企业管理人员了解人才相关政策防范税务风险提升企业管理能力。 

  侯博从保税区、滨海新区、天津市以及国家等不同层次介绍了惠及企业的创新创业政策,并结合企业案例,政策来源、人才等级以及时间安排等多维度 的介绍了企业家在区内可以申请的政策及渠道。 

  随后, 唐延宾和吴士友分别就企业招聘和财务管理方面的常见问题及处理经验在座企业家进行了分享和互动。 

  本期专题讲座帮助企业有效对接了近期天津市发布的人才政策,同时提高了初创企业管理人员在人事和财税方面的专业能力,效果显著随着系列专题讲座的持续举办,可帮助初创企业快速步入发展正轨。 

讲座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