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组织参观“利剑高悬 警钟长鸣”警示教育主题展
  发布时间:2018-11-09    供稿部门:

  118日,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纪委组织关键岗位人员、纪检干部及工业酶党支部全体党员近40人赴天津市美术馆参观利剑高悬·警钟长鸣警示教育主题展。党委书记邢雪荣,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维参加此次活动。 

  在讲解员有序引导下,大家先后参观了序厅、成果厅、警示厅和尾厅。成果厅从回眸历史、不忘初心,全面从严治党新征程,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全面从严治党伟大实践等四个方面,集中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我市全面从严治党的丰硕成果;警示厅从以案为戒、以案为训,放纵欲望、毁掉人生,系统贪腐、触目惊心,顶风违纪、咎由自取,蝇贪如虎、祸国殃民,责任缺失、代价沉重,痛彻心扉、无尽忏悔及涉案实物展示等八个方面,以图片、视频、忏悔书等多种形式,集中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市查处的各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纪违法、两个责任落实不力典型案例,彰显了市委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力正风肃纪的决心和力度。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本次参观令人震撼,再一次强烈感受到丧失理想信念这个总开关,是导致党员领导干部腐败堕落走向深渊的根源。同时也进一步对党中央坚定不移反腐的决心和意志充满信心,这是一堂深刻的思想教育课,大家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不断加强作风建设,为营造研究所风清气正的科技创新环境而共同努力。

参观警示教育主题展

活动参与人员合影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