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江会锋研究员应邀在第二届天然产物国际研讨会和第十四届天然产物化学国际研讨会作特邀报告
  发布时间:2019-01-04    供稿部门:科技发展处

  应巴基斯坦卡拉奇大学国际化学与生命科学中心(简称ICCBS”)主任、亚洲植物化学协会副主席M. Iqbal Choudhary教授邀请,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江会锋研究员于2018114日至8日赴巴基斯坦参加了由ICCBS举办的“2nd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Natural Products for the Future(第二届天然产物国际研讨会)”和“14th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Natural Product Chemistry(第十四届天然产物化学国际研讨会)”,并作了题为“Synthesis of plant natural products by synthetic biology in yeast”的大会报告。 

  报告中,江会锋研究员介绍了天津工业生物所在合成生物学领域的科研进展,重点介绍了其研究团队利用合成生物技术实现中成药灯盏花素异源合成方面的工作。该报告引起了参会人员的广泛关注和极大兴趣。会议期间,江会锋研究员还与相关领域的国际知名专家学者就开展具体合作研究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与Choudhary教授就促进双方紧密合作达成了共识。 

  ICCBS是南方科技促进可持续发展委员会(简称COMSATS”)国际科技卓越中心之一,是COMSATS天然产物国际主题研究组的牵头单位,在国际天然产物研究领域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20184月,经科技部提名,天津工业生物所成为COMSATS的第22个国际科技卓越中心。本次江会锋研究员受邀参会,展现了天津工业生物所作为COMSATS国际科技卓越中心在支持COMSATS天然产物研究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同时有助于提高天津工业生物所在天然产物合成领域的国际影响力和知名度,为后续开展实质性的国际合作奠定基础。 

江会锋研究员作大会报告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