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开展2019年春节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23    供稿部门:工会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广大职工的心坎上,天津工业生物所党委和工会开展了2019年春节送温暖活动,对天津市劳模和坚守一线的值班工作人员进行了慰问。 

  111日,在研究所党委书记邢雪荣,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维和工会主席孙媛霞的带领下,研究所工会和安全管理部门人员共同走访慰问了一线值班工作人员,对他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再次强调了节日期间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求研究所安全管理部门在节前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

    117,所党委和工会共同为天津市劳动模范孙际宾研究员送上节日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让劳模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关爱。

慰问一线值班人员

慰问天津市劳动模范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