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召开2019年度全所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30    供稿部门:综合处

  129日,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全所安全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副所长邢雪荣,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维以及科研部门和管理部门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庞维主持。 

  首先,邢雪荣传达了国务院、天津市和中科院关于安全工作的指示精神和工作要求,通报了研究所春节前夕全所安全大检查的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全所安全工作虽然有了显著提升,但是仍然存在一些问题,全所各部门要根据检查通报的问题切实落实整改工作,确保消除安全隐患;要切实履行安全责任,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各项管理制度,把安全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 

  会议期间,安委办同志带领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国科学院安全与保密工作责任制规定(试行)》,使全体职工进一步清晰了各自的职责。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全所各部门的安全意识,为研究所春节期间的安全稳定和2019年安全工作全面提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邢雪荣讲话

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