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开展女职工插花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8    供稿部门:天津工业生物所开展女职工插花活动

    36日,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工会和女职工委员会联合举办了插花活动。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维受邀出席并主持活动。30余名女职工欢聚一堂,共同迎接节日的到来。

    活动伊始,庞维为女职工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随后,花艺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各类花材的特点和花语寓意,对鲜花养护技巧、插花的基本方法、花型设计等进行了讲解和演示。在老师细心的指导下,女职工们将花材错落有致的搭配在一起,设计出了精致美丽、形神各异的花束,大家沉浸在DIY创作的愉悦和欢乐中。活动尾声,女职工们手捧自己亲手制作的美丽花束合影留念,为即将到来的节日增添了靓丽的色彩。

    此次活动有助于让女职工们在繁忙紧张的科研工作中放松身心,感受花艺的魅力,丰富了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了幸福感。

花艺老师进行讲解和演示

女职工体验插花乐趣

合影留念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