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孙媛霞研究员获“天津市三八红旗手标兵”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9-03-18    供稿部门:工会

  近日,天津市妇联召开2019年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新闻发布会,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孙媛霞研究员荣获“天津市三八红旗手标兵”荣誉称号。 

  313日,天津市滨海新区妇联党组书记、妇联主席甄士东亲自来到研究所为孙媛霞颁发证书和奖杯,天津港保税区总工会主席王砚清、天津市滨海新区妇联办公室副主任曹丽,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维及工会干部参加了授奖仪式。 

  甄士东为孙媛霞颁发了天津市三八红旗手标兵奖杯和证书,并对孙媛霞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由衷的祝贺。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孙媛霞介绍了研究所工会及半边天家园的建设发展情况,妇联和保税区的领导们对研究所工会及妇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期间,甄士东一行还参观了众创空间成果展示,对研究所科技创新和企业培育孵化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此次滨海新区妇联领导亲自带队开展送奖到基层活动,让一线科研女性备感感妇联“娘家人”的关爱。作为全市10位“三八红旗手标兵”之一,孙媛霞表示一定会加倍努力,在科研之路上勇于创新,充分发挥妇女在工作和家庭中的独特作用,为滨海新区妇女工作及天津市经济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甄士东为孙媛霞颁发天津市三八红旗手标兵奖杯和证书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