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召开第二届团员代表大会暨团委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9-04-23    供稿部门:团委

  412日,天津工业生物所第二届团员代表大会暨团委换届大会在研究所C408学术报告厅召开。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维,党委委员孙媛霞受邀出席,60多名青年团员参加大会。第一届团委副书记刘琦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并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名单,听取了团委委员候选名额、候选人名单及其基本情况的汇报。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5名团委委员。在随后召开的团委全体会议中,朱之光当选为团委书记,柴倩倩当选为团委副书记。庞维代表研究所党委对新一届团委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此次换届进一步优化了研究所团委班子结构,充实了工作力量,拓宽了联系青年的渠道。新一届团委班子将带领全所青年在研究所创新发展中发挥生力军作用,为研究所实现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大会现场 

无记名投票 

团委全体会议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