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06    供稿部门:党群办公室

  为进一步引导青年党员和团员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430日,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团委联合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和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活动。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维,党委委员孙媛霞,团委书记朱之光及40余位青年党员和团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在众创空间,活动参与人员一同观看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的直播实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庞维代表所党委向团员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与青年们分享了对五四精神的理解,她激励大家要牢记历史,传承和发扬爱国奉献精神,争做一名有理想、有担当的青年,奋发向上,为国争光。直播过程中,活动参与人员一边聆听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一边认真做笔记,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直播结束后,朱之光代表所团委作了发言,他号召全体青年要树立远大的理想,以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为行动指南,抓紧当下前所未有的成长成才的大好机遇,为实现科技强国梦奋力拼搏。 

  下午,活动参与人员集中观看了爱国主题电影《钱学森》,学习了以钱学森为代表的老一辈科学家赤胆忠诚的爱国情怀和严谨求实的科学精神。 

  参与活动的青年党员和团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会继续发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努力奋进、开拓进取,为加快推进研究所科技创新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认真观看大会直播实况 

活动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