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参加中科院北京分院首届职工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05-17    供稿部门:工会

  511,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首届职工田径运动会在奥体中心运动场举行。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代表队30余名队员,在党委书记、副所长邢雪荣,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维的带领下赴北京参加了运动会。 

  迎着晨曦,运动员们精神抖擞、斗志昂扬,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过主席台。生物技术、绿色发展,创新为民、科技报国,嘹亮的口号响彻在运动场上空,展现出研究所推动国家合成生物技术产业创新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与众不同的绿色运动服与青春活力的面孔相互辉映,成为开幕式上一道靓丽的风景。 

  绿色竞技场,青春无极限。天津工业生物所参与了径赛、田赛、趣味赛等16场比赛,运动员们努力拼搏,奋勇争先,表现出色,观众席上气势如虹,呐喊声、加油声连绵不断,这一幕幕精彩瞬间不仅留在了赛场上,也定格在了摄影师镜头里。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女子领导甲组1分钟跳绳和60米托球跑项目喜获金、银牌,研究所集体喜获优秀组织奖,取得了优异成绩。 

  本届运动会是展示职工精神风貌的一次盛会,对提升职工身体素质,推进研究所精神文明建设,增进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具有重要意义。在建国70周年、建院70周年之际, 运动会让我们共聚一堂,共同谱写了一曲青春之歌。 

天津工业生物所代表队入场 

运动会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