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参加天津市科技系统女职工趣味运动会并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5-31    供稿部门:工会

  525,天津市科技系统女职工趣味运动会在空港体育中心举行,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20余名女职工组成代表队参加了比赛。运动员们在副所长崔秀娟、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夏海容的带领下,团结一心、奋力拼搏,喜获佳绩。 

  入场式上,女职工们精神抖擞、斗志昂扬,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过主席台。“生物技术、绿色发展,创新为民、科技报国!”嘹亮的口号展现了女职工们为推动国家生物技术产业创新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本次运动会共设“毛毛虫竞速”“袋鼠运瓜”“趣味撞球”“田间一条龙”四项集体项目,以及“勇攀高峰”“趣味扭扭乐”“快乐投篮”“沙包掷准”四项个人项目。赛场上,研究所运动员们积极出谋划策、团结协作,展现出了巾帼女将的风采。比赛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平时工作中睿智、文静、知性的研究所女职工们展现了活力四射的一面。观众席上的亲友团也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纷纷为参赛运动员加油助威。运动员们在挥洒汗水的同时,也享受到趣味运动会带来的乐趣。 

  经过激烈角逐,研究所代表队获得了骄人的成绩:集体项目“毛毛虫竞速”和“袋鼠运瓜”一举夺得两个冠军,“趣味撞球”获得季军,个人项目“快乐投篮”获得季军;凭借运动员们出色的发挥,研究所代表队获得团体比赛第二名的佳绩,同时还获得了优秀组织奖。这是研究所女职工运动员团结进取、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的结果,为本次运动会增添了靓丽的光彩。 

  此次趣味运动会融竞技、娱乐、健身为一体,进一步丰富了女职工的文化生活,让女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感受到了运动带来的快乐,培养和增强了女职工的团队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加强了各科技系统女职工的沟通与交流。女职工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投入到研究所的创新发展事业之中。 

比赛现场 

研究所代表队斩获多个奖项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