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召开2019年度第二次科研秘书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6-04    供稿部门:财务资产处

  527日,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组织召开了年度第二次科研秘书交流会。研究组科研秘书、管理和支撑部门相关工作人员近5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财务资产处处长易郁兰首先介绍了研究所新一代ARP系统试点工作进展情况,指出新一代ARP系统开发应用是研究所加快落实管理制度化、制度流程化、流程信息化、会计档案电子化的重要举措,各层级使用人员要熟悉系统功能,掌握操作规程,要充分发挥好研究所作为试点单位的作用,对系统存在的不足多提合理化建议,推动全院新一代ARP系统切换进程。随后,财务资产处业务主管张悦辰结合近期财务审核中发现的问题,对新系统财务单据填报、附件粘贴上传、课题明细账导出等具体操作和版块功能进行了详细讲解。 

  易郁兰在最后总结中强调,科研秘书工作是科研管理工作中的一个重要环节,在科研管理工作中起到了重要的作用。科研秘书要找准工作定位,加强学习,廉洁从业,充分发挥好自身在科研管理工作中的桥梁纽带作用,为研究所科技创新工作保驾护航。 

易郁兰介绍研究所新一代ARP试点工作总体情况 

张悦辰讲解财务系统具体操作 

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