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荣获“2019中国科学院物业管理联盟第二届技能大赛”工程技能团队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9-06-19    供稿部门:条件保障部

  615,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质量第一”的价值导向和“质量强国”的发展战略,紧紧围绕中国科学院“3H”工程核心目标,做好科研院所的后勤服务工作,锤炼后勤物业“优秀工匠”,中科院物业管理联盟面向全院举办“2019中国科学院物业管理联盟第二届技能大赛”。 

  比赛设置了客会服和工程技能两个项目类别,全院33家单位派队共计166人参加了比赛。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领导高度重视,积极部署各项参赛筹备工作,在保证研究所园区物业服务工作正常开展的前提下,从北京科住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客服部和工程部选拔了3名会服人员和4名工程人员参赛。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天津工业生物所参赛团队凭借过硬的专业知识和娴熟的操作技能挺进决胜赛,荣获工程技能组团队三等奖,展示了研究所风采。 

  通过参加本次大赛,研究所后勤服务团队的技术水平得到了检验,服务科研的信心得到增强,并向兄弟院所学习交流了后勤管理经验,同时也意识到团队在高标准、专业化后勤服务管理方面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今后将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为研究所科技创新工作提供有力的条件保障。 

天津工业生物所参赛团队领奖 

荣誉证书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